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7月6日 星期一

一週小結及短評 (29/6/2015~5/7/2015)

(出處:Pixiv)
神作以上:
神作  :
神作未滿:

優作以上:
優作  :
優作未滿:

良作以上:銀魂(#278±0)、食戟のソーマ(#14±0)
良作  :GANGSTA.(#1±0)、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(#1±0)、Charlotte(#1±0)、六花の勇者(#1±0)
良作未滿:俺物語!!(#13±0)、青春×機関銃(#13±0)、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X(#1±0)、うしおととら(#1±0)、WORKING!!!(#1±0)、
     長門有希ちゃんの消失(#14±0)

凡作以上:アクエリオンロゴス(#1±0)、わかば*ガール(#1±0)、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(#1±0)、Classroom☆Crisis(#1±0)、
    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、斯く戦えり(#1±0)、境界のRINNE(#14±0)、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(#1±0)、
     デュラララ!!×2 転(#1±0)
凡作  :、電波教師(#13±0)
凡作以下: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!(#1±0)、ケイオスドラゴン 赤竜戦役(#1±0)、ミス・モノクローム -The Animation- 2(#1±0)

劣作未滿:
劣作  :
劣作以下:

糞作未滿:
糞作  :
糞作以下:

短評:
おくさまが生徒会長! #1:看名字以為是後宮番,但原來是十分鐘的肉番。不過應比不上同期的《To LOVEる -とらぶる- ダークネス 2nd》,但最少有無修版。

GANGSTA. #1:一套西式風格的作品,描寫黑幫的故事。向來這類故事都不會做得太差,加上題上新鮮。所以筆者都有所期待。

ケイオスドラゴン 赤竜戦役 #1:打著各大名人的名號設計的角色,但故事實在太兒童向…

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 #1:男主角醒來時發現自己手持殺死老師凶器,跟被分屍的老師一同在教室中。完全沒有想到會是一套推理作品。不過第一集只介紹了各角色,之後的發展令人期待。

青春×機関銃 #1:有超強身體能力的女主角被男主角半推半就被拉去打Wargame…說實在Wargame的題材的作品不少,這套在第一話已經是非現實的對戰,看來更像是少女漫的展開。

アクエリオンロゴス #1:創聲…反正之後都會變回創聖吧…只要把這套當作搞笑的話,而非機人片的話,還是不錯w

わかば*ガール #1: 《きんいろモザイク》作者-原悠衣的作品,又是芳文社的幾名女子的日常作品。看完第一話的感覺是偏向悶的那一類…

ミス・モノクローム -The Animation- 2 #1:第二季…嗯。其實這套為什麼要繼承做。唯一想要說的是女主角的電子音比之前重。

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#1:另一套放錯時間帶的作品。跟《ケイオスドラゴン 赤竜戦役》相比,劇情還算是好。

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X #1:居然出到第三季。基本上是燃、歌、百合三大元素組成的作品,不在意那些吐糟點的話,其實挺好看。

うしおととら #1:舊漫畫的動畫化。不得不說看到第一話的套路,實在令人懷念。

Classroom☆Crisis #1:學園元素其實是完全不需要吧…劇本是丸戶史明,應該不會太爛吧。

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、斯く戦えり #1:第一個感覺是《アウトブレイク・カンパニー》但更加現實的版本。簡單而言就是異世界突然攻過來,自衛隊要反攻過去。

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#1:應該不算是肉番,而是變態番吧w 總之就是為了散播黃段子吧。

Charlotte #1:跟麻枝准上一次的原創動畫《Angel Beats!》相比,這次開首有趣得多,更像是動畫的展開。而能力上有大缺憾應是伏筆。WORKING!!! #1:一如概往。但感覺上有些違和又說不清在哪裡。

デュラララ!!×2 転 #1:筆者一直覺得第二季比不上第一季,因為沒有很好利用到群像劇的描寫,也就沒有揭開真相的爽快。

六花の勇者 #1:對原著略有聽聞,也有著不少期待。唯一擔心的是作畫。パッショーネ上一套作品可是《RAIL WARS!》,後期崩到不堪入目。雖然第一話作畫還好…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