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7月17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ガールフレンド(仮) Vol.2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シャイニング・レゾナンス
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ガール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仲良し【芽以&秋穂】」的話,你可以選自己休息室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
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ガール》角色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仲良し【芽以&秋穂】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ガール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【永】此卡不能側面攻擊。
【永】有其他你的持有『應援』的角色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或《竜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