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7月23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ガールフレンド(仮) Vol.2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シャイニング・レゾナンス
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2 手牌1張黃色角色放到休息室,此卡橫置] 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黃色角色及紅色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【自】其他你的戰鬥中的角色下置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集中 [1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進行以下行動。『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《ガール》角色,回到手牌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,該山牌洗牌。』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音楽》或《竜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
你的前列中央沒有卡名含有「ユーマ」或「ソニア」或「キリカ」的角色的話,此卡不能由手牌使用。
●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4000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