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シャイニング・レゾナンス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Ⅱ Vol.2


【自】此卡由休息室登場時,其他你的《音楽》或《竜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500。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魂の共鳴」的話,你可以抽1張。
【自】轉換 [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古の歌を継ぐ少女 キリカ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自】此卡由休息室登場時,其他你的《音楽》或《竜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500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魂の共鳴」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山牌下。』。
【自】轉換 [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聖印の歌巫女 キリカ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你的《アバター》或《ネット》角色數目×500。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《マザーズ・ロザリオ》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アバター》或《ネット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其後,該山牌洗牌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等級+1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古の歌を継ぐ少女 キリカ、聖印の歌巫女 キリカ:效果像「双海 亜美」、「双海 真美」的互相轉換。單單是登場效果已經不下於兩者。連動不算太差,可以直接作為等級1的打手。但這兩張幾乎一定要落4張,確保等級1最有1張在休息室可以不斷轉換。

2 則留言 :

  1. 絕劍的自2效果似乎有錯
    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《マザーズ・ロザリオ》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動物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其後,該山牌洗牌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等級+1。
    應該係選2張卡同一定唔係動物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