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8月2日 星期日

《シャイニング・レゾナンス》中文卡表



SR/SE25-01 マリオン・ル・シーラ
《音楽》《竜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其他你的角色的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
SR/SE25-02 ユーマ・イルバーン
《音楽》《竜》
【永】你的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1 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等級1或以下的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
SR/SE25-03 アグナム・ブレットハート
《音楽》《竜》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持有『共嗚』的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【自】 絆/「ユーマ・イルバーン」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


SR/SE25-04 黄金の電撃姫 ソニア
《音楽》《竜》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音楽》或《竜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

SR/SE25-05 竜を導く稲妻王女 ソニア
《音楽》《竜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共鳴 [公開手牌1張「ユーマ・イルバーン」,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橫置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自己休息室的卡,回到山牌,該山牌洗牌。


SR/SE25-06 ソニア・ブランシュ
《音楽》《竜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3張,選最多1張卡,加到手牌。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你的黃色高潮卡放到高潮區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自】[3] 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高潮區有「姫様の初恋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此卡直置。


SR/SE25-07 竜の心を持つ少年 ユーマ
《音楽》《竜》
【自】[橫置2張其他你的《音楽》或《竜》角色,此卡思出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煌龍 覚醒体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由手牌登場的回合中,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的資源區0張的話,此卡橫置。


SR/SE25-08 煌龍 覚醒体
《音楽》《竜》
【自】[你的資源區全部放到休息室,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「竜の心を持つ少年 ユーマ」的【自】效果登場的回合中,你的再演步驟開始時,你的資源4張或以上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以下行動進行2次。「賦予對手6點傷害。」其後,此卡思出,你選自己思出區1張「竜の心を持つ少年 ユーマ」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。


SR/SE25-09 感謝の言葉 ソニア
《音楽》《竜》
【永】你的回合中,全部其他你的角色戰力+500。
【起】集中 [1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等級1或以下的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,該山牌洗牌。


SR/SE25-10 熱いビート アグナム
《武器》《竜》
【永】此卡不能側面攻擊。
【永】有其他你的持有『應援』的角色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

SR/SE25-11 冷徹な狙撃手 エト
《武器》《竜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角色1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永】此卡在舞台的話,此卡卡名視作「マリオン」。


SR/SE25-12 ゼスト・グレアム
《武器》《神》
【永】沒有其他你的角色,此卡戰力+1500,此卡不被對手角色的【自】效果下置。


SR/SE25-13 一途な女の子 マリオン
《音楽》《竜》
【自】共鳴 [公開手牌1張「ユーマ・イルバーン」] 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卡中有高潮卡的話,你選自己1張戰鬥中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 【起】●助太刀1000 等級1 [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SR/SE25-14 成長する心 ユーマ
《音楽》《竜》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持有『應援』的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母なる遺志」的話,全部其他你的角色,賦予以下能力。「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資源區。」


SR/SE25-15 爆音の炎術師 アグナム
《音楽》《竜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【自】共嗚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,公開手牌1張「ユーマ・イルバーン」,此卡橫置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抽1張。』


SR/SE25-16 ジーナス・アイオーン
《武器》《竜》
【永】此卡下每有1張指示物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

SR/SE25-17 流浪の魔術師 アグナム
《音楽》《竜》
【永】你的《音楽》或《竜》角色4張或以上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音楽》或《竜》角色攻擊時,此卡戰力+1000。


SR/SE25-18 開放された心 マリオン
《音楽》《竜》
【永】你的角色3張或以下的話,不能由手牌使用此卡。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音楽》或《竜》的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,此卡獲得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

SR/SE25-19 B.A.N.D
你的前列中央沒有卡名含有「ユーマ」或「ソニア」或「キリカ」的角色的話,此卡不能由手牌使用。
●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4000。


SR/SE25-20 母なる遺志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SR/SE25-21 姫様の初恋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SR/SE25-22 キリカ・トワ・アルマ
《音楽》《竜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共嗚 [1 公開手牌1張「ユーマ・イルバーン」,此卡橫置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此卡直置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「祝福を与える歌 キリカ」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
SR/SE25-23 リンナ・メイフィールド
《音楽》《竜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3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為等級0的話,你可以將自己手牌全部回到山牌洗牌。這樣做的話,抽相同數目的卡。


SR/SE25-24 リンナ&フロマージュ
《音楽》《竜》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音楽》或《竜》角色的話加到手牌,你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
SR/SE25-25 神曲の竜騎士姫 エクセラ
《音楽》《竜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賦予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【起】集中[1 此卡橫置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或《竜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
SR/SE25-26 ウェルラント王国の騎士団長 レスティ
《音楽》《竜》
【自】[2 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1張等級比對手等級高的角色,放到山牌下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25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SR/SE25-27 祝福を与える歌 キリカ
《音楽》《竜》
【永】你的的「キリカ・トワ・アルマ」2張或以上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持有『應援』的角色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
SR/SE25-28 レスティ・セラ・アルマ
《音楽》《竜》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或《竜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
SR/SE25-29 フロマージュ
《音楽》《精霊》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角色] 你選自己1張《音楽》或《竜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
SR/SE25-30 エクセラ・ノア・アウラ
《音楽》《竜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高潮卡的話,此卡放到資源區。


SR/SE25-31 妹想い レスティ
《音楽》《竜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高潮卡的話,此卡放到休息室。


SR/SE25-32 ヨアヒム・ルーベンス
《科学》《魔法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1 其他你的舞台角色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橫置] 你抽1張,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,賦予《竜》。


SR/SE25-33 聖印の歌巫女 キリカ
《音楽》《竜》
【自】此卡由休息室登場時,其他你的《音楽》或《竜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500。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魂の共鳴」的話,你可以抽1張。
【自】轉換 [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古の歌を継ぐ少女 キリカ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
SR/SE25-34 古の歌を継ぐ少女 キリカ
《音楽》《竜》
【自】此卡由休息室登場時,其他你的《音楽》或《竜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500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魂の共鳴」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山牌下。』。
【自】轉換 [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聖印の歌巫女 キリカ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
SR/SE25-35 ベアトリス・イルマ
《武器》《忍》
【永】你的手牌5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

SR/SE25-36 疾風の精霊使い リンナ
《音楽》《竜》


SR/SE25-37 氷河の妖精騎士 レスティ
《音楽》《竜》
【永】有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キリカ」的角色的話,此卡戰力+3000。


SR/SE25-38 ムードメーカー リンナ
《音楽》《竜》
【永】此卡不能側面攻擊。
【永】此卡正面角色為等級3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3000。


SR/SE25-39 ゲオルグ・ザルバード
《武器》《神》
【永】此卡戰鬥中,全部玩家不能由手牌使用『助太刀』。
【自】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時鐘區,此卡橫置。


SR/SE25-40 魂の共鳴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