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進撃の巨人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To LOVEる-とらぶる-ダークネス2nd


【永】你的資源區5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永】此卡在舞台的話,此卡獲得《芋》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同期」的話,你選對手休息室最多1張卡,放到山牌上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3000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靈魂+2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兵団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500,此卡獲得『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』。

【自】[1 此卡放到休息室] 其他你的《兵団》角色被正面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1張戰鬥中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500。

【永】對手休息室沒有高潮卡的話,此卡靈魂+1。
【自】[1] 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抽1張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兵団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【自】[1 此卡放到時鐘區] 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2張,選最多1張卡,加到手牌,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
【自】此卡由休息室登場時,你選自己1張《変身》或《家事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【自】轉換 [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また、今までのように”ヤミ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自】此卡由休息室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靈魂+1。
【自】轉換 [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リト抹殺指令”ヤミ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