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8月14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Ⅱ Vol.2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ニセコイ: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進撃の巨人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進撃の巨人


【起】集中 [1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選對手1張等級0或以下的《標的》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等級3或以上的角色,戰力+2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抽1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【自】[2] 此卡由舞台放到休息室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警察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0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等級+1,戰力+1000。

【永】你的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自由の翼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時鐘區上1張《兵団》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。
【自】[3 手牌1張《兵団》角色,放郅休息室,其他你的舞台角色1張放到休息室] 此能力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由手牌登場的回合中,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此卡直置,移到舞台其他沒有角色的位置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