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8月15日 星期六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Ⅱ Vol.2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ニセコイ: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進撃の巨人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進撃の巨人


【自】[1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《エクスキャリバー》獲得クエスト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3000。
【自】[你的山牌洗牌] 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「《剣技連携》キリト」,此卡直置。

【永】你的《武器》或《令嬢》角色4張或以上的話,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武器》或《令嬢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被正面攻擊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休息室。

【自】[你的舞台角色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ただキミのことばかり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6000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 你選自己1張卡名含有「エレン」或「ミカサ」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500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兵団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對手前列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-1000。

【永】你的資源區5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,此卡獲得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其他你的《兵団》角色4張或以上的話<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資源區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等級0或以下的角色的話放到資源區。


《剣技連携》キリト:再直置效果是不可以無限連發。根據官方Q&A Q58,下置的角色不能再次下置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