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Ⅱ Vol.2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ニセコイ: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進撃の巨人
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アバター》或《ネット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[1] 你使用『加速』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アバター》或《ネット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加速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等級+1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アバター》或《ネット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』

【永】有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楽」的角色的話,此卡戰力+3000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鍵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進撃の一歩」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此卡正面的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