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8月5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Ⅱ Vol.2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ニセコイ: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進撃の巨人

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0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對手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這樣做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時鐘區。
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集中 [1 橫置2張你的角色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お菓子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2張,按原來次序放到山牌上。
【自】絆/「店の看板娘 春」[1]

【自】此卡直接攻擊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0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資源區。這樣做的話,你可以將對手資源下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