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Ⅱ Vol.2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ニセコイ: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進撃の巨人


【自】[此卡放到休息室] 其他你的角色由舞台放到休息室時,此卡在後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角色在該角色的位置橫置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 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契約完了☆」,全部你的角色為《お菓子》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お菓子》角色,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其後,該山牌洗牌,直到對手回合完為止,此卡戰力+2500。
【自】對手抽牌階段開始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4000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[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契約完了☆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手牌1張「パジャマパーティー 小咲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藍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兵団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,此卡獲得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兵団》角色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