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Ⅱ Vol.2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ニセコイ: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進撃の巨人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進撃の巨人


【永】你的手牌6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有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キリト」或「アスナ」的角色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上山牌上或下。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全部你的角色為《お菓子》,此卡正面角色為等級3或以上的話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戰力+3000。
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お菓子》角色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【自】相手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休息室。該卡為《兵団》角色的話,你可以將此卡移動到前列沒有角色的位置。

【永】沒有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エレン」的角色的話,你的直置階段中此卡不能直置。
【永】有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エレン」的角色的話﹐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心臓の鼓動が聞こえる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卡名含有「エレン」的角色,回到手牌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