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9月30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

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已山牌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你選自己1張《音楽》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此卡在前列中央的話,你可以將此卡直置。』
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該角色戰力+500,賦予《ドリンク》。
【起】[2 此卡橫置] 你抽1張。

【永】你的山牌5張或以下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●你選以下其中1個效果發動。
『你選自己1張《音楽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3500。』
『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音楽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』
『你觀看自已山牌選最多1張「エナジードリンク」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此卡思出。』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