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

《Rewrite》TV動畫化!!!

キタ━━━━━━(゚∀゚)━━━━━━ !!!!!
TV版官網:按此

制作人員
原作:Key / Visual Art's (Key / ビジュアルアーツ)
監督・系列構成:天衝
[近期作品: 監督:灰色的果實系列 (グリザイアシリーズ)、監督: 黃金拼圖 (きんいろモザイク)]
構成・脚本協力:田中ロミオ・魁 (Visual Art's)
角色原案:樋上いたる (Key/Visual Art's)
角色設計:野中正幸
動畫制作:eight bit (エイトビット)
[近期作品: 灰色的果實系列 (グリザイアシリーズ)、彗星·路西法 (コメット・ルシファー)、絕對雙刃 (アブソリュート・デュオ)]

沒想到可以在有生之年看到Rewrite的動畫化。但筆者看到動畫制作公司也難不免擔心作畫質素…順帶一題,監督是「那個」PV的監督。若動畫有那個水平的話,筆者已經很滿足。

(以下內容涉及劇透)

有玩家遊戲的就知道,遊戲中有很多路線,每條路線都是為了帶出一部份的世界觀(除了ルチア外w)及鋪陳主線。而作為主線的Moon及Terra,沒有了角色線的話,會顯得十分單薄。除非像《CLANNAD》般有4季的時間,不然大概大可能完走4線吧。筆者認為最有可能是只走其中一條角色線,然後走主線(其他線用回想帶過)。沒有時間的話,就可能只走一條角色線。不過怎麼也好,要等更多的資訊公佈。最後,希望《Rewrite》不會做得太差吧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