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9月18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To LOVEる-とらぶる-ダークネス2nd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Charlotte

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変身》或《家事》角色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此卡正面角色為等級3或以上的話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戰力+6000。

【永】警佈 此卡在時鐘區最上的話,你的高潮區開始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最多1張放到資源區,你選自己2張直置的角色橫置。

【永】你的回合中,全部你的角色為藍色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【起】[2 橫置2張你的角色] 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2張,選最多1張卡,加到手牌,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
【起】●助太刀30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1] 你抽1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【自】[2] 此卡由舞台放到休息室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音楽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

【起】●助太刀1500 等級1[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●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此卡思出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