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9月2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進撃の巨人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To LOVEる-とらぶる-ダークネス2nd


【自】絆/「“仲良し?三姉妹”ナナ」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
【自】絆/「“仲良し?三姉妹”モモ」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

【自】共鳴 [公開手牌1張「“お座り”ララ」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全部其他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【自】共鳴 [1 公開手牌1張「“お座り”ララ」] 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

【永】記憶 你的回合中,你的思出區有「」的話,此卡戰力+15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將該角色思出。』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兵団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【自】[1] 你的再演步驟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不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思出區1張「“人類反撃の鍵”エレン」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。

【自】[1 此卡思出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今、何をすべきか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手牌1張「“確固たる意志”エレン巨人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兵団》角色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1 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鉄槌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3500,該回合中,對手不能使用『【自】再演』。

【永】你的回合中,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兵団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【永】你的回合中,其他你的前列中央的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集中 [1 此卡橫置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兵団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【永】此卡正面的角色的等級比此卡高的話,此卡不能攻擊。
【永】有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エレン」或「ミカサ」或「アルミン」的角色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
【自】[1] 對手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此卡移動到後列沒有角色的位置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兵団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觸發高潮卡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40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