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9月10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To LOVEる-とらぶる-ダークネス2nd
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宇宙人》或《植物》角色的話加到手牌,你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此卡放到休息室] 其他你的《宇宙人》或《植物》角色被正面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1張戰鬥中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4張,選最多1張《宇宙人》或《科学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2次。其他你的《宇宙人》或《動物》角色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本当の友達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《宇宙人》或《動物》角色,回到手牌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黃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,賦予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たいやきのキーホルダー」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変身》角色或最多1張《家事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你選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変身》或《家事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
【永】有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かな子」或「智絵里」或「きらり」的角色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