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To LOVEる-とらぶる-ダークネス2nd

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2次。其他你的《変身》或《家事》角色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共鳴 [公開手牌1張「金色の闇」] 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橫置,移動到後列沒有角色的位置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為《変身》或《家事》角色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自】共鳴 [1 公開手牌1張「金色の闇」] 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抽1張。

【永】你為等級2或以上的話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起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自分の心”ヤミ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』
【起】[1 手牌1張高潮卡放到時鐘區,此卡放到時鐘區] 你選自己手牌最多1張「金色の闇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永】你的時鐘區有「“ホントの友達”ナナ」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自】[1] 你的回合中,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等級0或以下的話,此卡放到資源區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