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10月7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


【永】其他你的紅色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音楽》角色的話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Happy×2 Days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選最多2張紅色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4000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不會被對手的【自】效果下置。』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Happy×2 Days」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選對手休息室1張卡,放到山牌上。』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有其他你的「CANDY ISLAND かな子」及「CANDY ISLAND 智絵里」的話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資源區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的休息室的「Happy×2 Days」有3張或以上的話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資源區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