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10月3日 星期六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抽最多2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3 手牌1張《音楽》角色放到休息室] 此卡攻擊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できたてEvo! Revo! Generation!」,有其他你的前列的「new generations 未央」及「new generations 凛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賦對手3點傷害,此傷害被取消的話,你將自己時鐘區上最多3張,放到休息室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できたてEvo! Revo! Generation!」,有其他你的前列的「new generations 未央」及「new generations 卯月」的話,你選自己1張角色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戰力+50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【自】[橫置1張你直置的《音楽》角色] 此卡攻擊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できたてEvo! Revo! Generation!」,有其他你的前列的「new generations 卯月」及「new generations 凛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全部你的角色不會下置,對手不能由手牌使用事件及『助太刀』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你將自己山牌上3張,放到休息室。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黃色角色及最多1張紅色角色及最多1張藍色角色,回到手牌。此卡放到時鐘區。
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一歩踏み出して」的話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等級+1,戰力+500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