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Charlotte

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高潮卡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みんなのリーダー」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4張,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,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
【永】有你的「KBYDチーム 幸子」及「KBYDチーム 友紀」的話,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,賦予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【自】你升級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你的《能力者》角色數目×500。
【自】加速 [你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等級+1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能力者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』


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0或以下的話,對手將自己戰鬥中角色回到手牌,選自己1張手牌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轉換 [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嬉々とした表情”美砂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能力者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轉換 [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お見舞い”西森 柚咲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自】[手牌1張高潮卡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持有『轉換』的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
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How-Low-Hello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可以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能力者》角色,回到手牌,全部你的《能力者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紅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