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10月19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Charlotte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對手的資源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休息室1張卡,放到資源區。
【自】[1 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等級1或以下的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
【永】對手有等級3或以上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永】此卡戰力+X。X為對手思出區的角色的合計等級×2000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いつか聴いた音」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選對手前列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-5000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此卡思出。』


“大切な何か”乙坂 有宇: 有趣的等級3角色。完全靠對手變強。首先早出應該不是問題,現時絕大部份系列都有等級3角色早出。但第三效果也不錯。雖然現時上位以思出角色為主不多,如《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》,但思出的是等級0角色也沒有用。不過CX連動效果除了增加思出角色外,-5000戰力的效果也有助分散戰力,打倒對手兩張角色。

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綠色高潮卡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
你選自己1張角色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戰力+4000。此卡思出。

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過酷な運命の結末」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資源區。』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靈魂+2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