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DOG DAYS”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X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「守るための戦い 響」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絆/「守るための戦い 響」[1]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《音楽》角色的話加到手牌,你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

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動物》角色及最多1張《勇者》角色最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你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,該山牌洗牌,此卡放到時鐘區。

●你的資源6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不能由手牌使用。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4張,選最多1張《動物》或《勇者》角色最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