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11月15日 星期日

《DOG DAYS”》中文卡表



DD/WE23-01 愛され領主 クーベル
《動物》《王族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勇者》或《王族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轉移 等級0
【起】[1 此卡橫置] 你選自己時鐘區1張黃色卡,回到手牌,你將自己山牌上2張,放到時鐘區。


DD/WE23-02 パスティヤージュの勇者 レベッカ
《勇者》《本》
【永】你的時鐘區有「愛され領主 クーベル」的話,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4000。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高潮區有「魔神結晶」的話,賦予對手1點傷害,此卡思出,下次你的抽牌階段開始時,你選自己思出區1張「パスティヤージュの勇者 レベッカ」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,該回合中,該角色戰力+3500。


DD/WE23-03 “追憶”フィー
《動物》《王族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將自己山牌上3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,選最多1張《動物》或《勇者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
DD/WE23-04 英雄王 アデル
《勇者》《武器》
【自】你的再演步驟開始時,高潮區有「勇者と姫の物語」的話,此卡前列的話,你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持有1個或以上相同特徵的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
DD/WE23-05 勇者の休息 レベッカ
《勇者》《本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前列中央的角色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不被對手效果選擇。』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《勇者》或《王族》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轉移 等級1


DD/WE23-06 魔王 ヴァレリー
《動物》《王族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永】記憶 你的思出區有「“追憶”フィー」的話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起】[此卡橫置] 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』


DD/WE23-07 英雄姫 フィー
《動物》《王族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你的《動物》或《勇者》角色數目×500。


DD/WE23-08 英雄姫の銃 アデル
《勇者》《武器》
【自】[你的思出區1張「“追憶”フィー」放到休息室] 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全部你的《動物》或《勇者》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3000 等級2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DD/WE23-09 英雄王の子孫 クーベル
《動物》《王族》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勇者》或《王族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其他你的《勇者》或《王族》角色4張或以上的話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資源區。


DD/WE23-10 伝説の勇者召喚
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動物》角色及最多1張《勇者》角色最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你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,該山牌洗牌,此卡放到時鐘區。


DD/WE23-11 魔神結晶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DD/WE23-12 勇者と姫の物語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黃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
DD/WE23-13 天真爛漫 ナナミ
《勇者》《スポーツ》
【永】你為等級1或以上的話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你的高潮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的「勇者の休息 ナナミ」跟此卡,交換位置。』
【自】相手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將此卡移動到前列沒有角色的位置。


DD/WE23-14 若き獅子姫 レオ
《動物》《王族》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動物》或《勇者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[2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時鐘區上1張角色,回到手牌,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時鐘區。
【自】[1] 此卡由手牌登場的回合中,此卡的戰鬥對手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該角色放到時鐘區。


DD/WE23-15 リーフ・ラング・ド・シャー・ハルヴァー
《動物》《武器》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動物》或《勇者》角色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的高潮區有「道標」的話,你可以選自己時鐘區1張《動物》或《勇者》角色,回到手牌,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時鐘區。


DD/WE23-16 好戦的 ガウル
《動物》《王族》
【永】你的時鐘區有「若き獅子姫 レオ」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空海での決闘」的話,你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及此卡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戰鬥中,對手不能由手牌使用『助太刀』。』


DD/WE23-17 優しい微笑み ミルヒ
《動物》《王族》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時鐘區1張《動物》或《勇者》角色,回到手牌,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時鐘區。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你使用事件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
DD/WE23-18 勇者捜索 ガウル
《動物》《王族》
【自】轉移 等級0
【起】集中 [1 此卡橫置] 你翻開自己山牌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進行以下行動。『你選自己時鐘區上1張,回到手牌,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時鐘區。』


DD/WE23-19 勇者の休息 ナナミ
《勇者》《スポーツ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對手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高潮卡的話,此卡橫置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休息室1張《動物》或《勇者》角色放到時鐘區下]


DD/WE23-20 獅子のお見合い レオ
《動物》《王族》
【永】對手前列角色2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自己1張直置的角色,橫置。


DD/WE23-21 空海探索 ジョーヌミ
《動物》《武器》
【自】其他你的角色放到時鐘區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3000。


DD/WE23-22 ガウルの親衛隊 ノワール
《動物》《武器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《動物》或《勇者》角色,戰力+1500。


DD/WE23-23 獅子姫の見合い
●你的資源6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不能由手牌使用。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4張,選最多1張《動物》或《勇者》角色最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

DD/WE23-24 道標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DD/WE23-25 空海での決闘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綠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
DD/WE23-26 優しい微笑み ミルヒ
《動物》《音楽》
【自】其他你的戰鬥中的角色下置時,你選自己1張《動物》或《勇者》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集中 [1 橫置2張你的角色] 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


DD/WE23-27 木漏れ日の中 ヒナ
《動物》《武器》
【永】你的資源2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

DD/WE23-28 双剣の使い手 エクレ
《動物》《武器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2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有高潮卡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3000。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1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

DD/WE23-29 姫様の休息 ミルヒ
《動物》《音楽》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「ビスコッティの勇者 シンク」,戰力+1000。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[1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癒やしの歌」時,你將自己山裨上3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有紅色的卡及藍色的卡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
DD/WE23-30 ビスコッティの勇者 シンク
《勇者》《スポーツ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抽最多2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[4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高潮區有「英雄モード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山牌上,此卡直置。


DD/WE23-31 学術探索?リコ
《動物》《科学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自己1張《動物》或《勇者》角色,該回合中,等級+1,戰力+1000。


DD/WE23-32 通りすがりの腕自慢 ヒナ
《動物》《武器》
【永】記憶 你的思出區有「“追憶”フィー」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

DD/WE23-33 フロニャルドの秋 ユキカゼ
《動物》《神》
【永】你的紅色及藍色角色各自有2張或以上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休息室1張紅色或藍色角色放到時鐘區下]


DD/WE23-34 勇者推参!シンク
《勇者》《スポーツ》
【自】[手牌1張高潮卡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自己等級或以下的等級的角色,回到手牌。


DD/WE23-35 通りすがりの腕自慢 イスカ
《動物》《鍛冶》
【自】記憶 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的思出區有「“追憶”フィー」的話,你可以將該戰鬥對手放到山牌上。


DD/WE23-36 活発な性格 シンク
《勇者》《スポーツ》
【永】此卡正面的角色為費用0或以下的話,此卡等級+1,戰力+3500。


DD/WE23-37 臨戦態勢 リコ
《動物》《科学》
【自】[3] 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1張等級比對手等級高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25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DD/WE23-38 癒やしの歌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紅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
DD/WE23-39 英雄モード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DD/WE23-40 竜を守る者 シャル
《動物》《竜》
【永】其他你的紅色及藍色角色各自有2張或以上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
DD/WE23-41 迷子の少女 アリア
《巫女》《音楽》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2 此卡橫置] 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艦娘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
DD/WE23-42 竜を守る者 シャル
《動物》《竜》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竜の森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紅色或藍色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其後該山牌洗牌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500。


DD/WE23-43 竜の巫女 シャル
《動物》《竜》
【永】此卡下每有1張指示物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2張,選最多1張紅色的卡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,選最多1張藍色的卡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,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

DD/WE23-44 地上への憧れ アリア
《巫女》《音楽》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有其他你的紅色角色的話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
DD/WE23-45 地上への憧れ アリア
《動物》《巫女》
【自】[1 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此卡由舞台放到休息室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抽1張。


DD/WE23-46 空からの来訪 シャル
《動物》《竜》
【起】●助太刀1500 等級1 [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DD/WE23-47 空海の歌姫 アリア
《巫女》《音楽》
【自】[2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癒やしの歌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時鐘區下1張,回到手牌。


DD/WE23-48 病の使徒 ベルデ
《毒》
【永】此卡下沒有指示物的話,全部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戰力+1500。此卡在你的直置階段不能直置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高潮卡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【自】戰鬥中此此卡下置時,此卡下有指示物的話,你將此卡下的指示物放到時鐘區,此卡下置。


DD/WE23-49 英雄結晶
●你可以選自己手牌1張「英雄結晶」,放到休息室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1張戰鬥中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不能賦予傷害。』


DD/WE23-50 竜の森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