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DOG DAYS”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X


【自】轉移 等級0
【起】集中 [1 此卡橫置] 你翻開自己山牌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進行以下行動。『你選自己時鐘區上1張,回到手牌,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時鐘區。』

【永】對手前列角色2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自己1張直置的角色,橫置。

【自】[1 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,此卡思出] 戰鬥中此卡下置時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錬金術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你的《錬金術》角色數目×500。
【自】[1] 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此卡思出。
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0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【自】[1] 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此卡思出。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等級+1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錬金術》角色的話,你可以將此角色思出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