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11月6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DOG DAYS”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GX
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動物》或《勇者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[2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時鐘區上1張角色,回到手牌,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時鐘區。
【自】[1] 此卡由手牌登場的回合中,此卡的戰鬥對手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該角色放到時鐘區。

【永】你的時鐘區有「若き獅子姫 レオ」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空海での決闘」的話,你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及此卡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戰鬥中,對手不能由手牌使用『助太刀』。』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綠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

【永】你的休息室的「“剣にあらず”翼」2張或以上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自】對手抽牌階段開始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4000。
【自】記憶 你的再演步驟開始時,你的思出區沒有「イグナイトモジュール」的話,此卡放到休息室。

●你沒有《音楽》角色的話,此卡不能由手牌登場。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500。此卡思出。


“剣にあらず”翼: 有副效果的「飛龍型正規空母 飛龍改二」。考慮到「イグナイトモジュール」應該都有多款同名異能力,以及基本戰力有11000,完全是「飛龍型正規空母 飛龍改二」的上位互換。不過問題是在於早出能力,不同於「円環に導かれた者 さやか」,早出不單沒有後就只有純戰力的效果,而且這卡你不會想落4。但因為早出條件不落4的話,會十分難早出,所以很有可能跟「飛龍型正規空母 飛龍改二」一樣,沒有人會用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