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11月27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スクールガールストライカーズ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Fate/stay night [Unlimited Blade Works]Vol.Ⅱ


【永】你的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自己1張《ストライカー》角色,該回合中,等級+1,戰力+1000。


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マスター》或《サーヴァント》角色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3 手牌1張「叶っていた望み」放到休息室] 對手抽牌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1張直置的等級3或以下的角色橫置,賦予對手X點傷害,X為該角色的靈魂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
【自】[1 此卡放到休息室] 其他你的《マスター》角色被正面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戰鬥中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500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前列中央的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[手牌1張放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イ雨の日の出会い」,回到手牌。



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4張,選最多1張藍色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
【永】有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キャスター」的角色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永】此卡正面角色的靈魂+1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