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 スクールガールストライカーズ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Fate/stay night [Unlimited Blade Works]Vol.Ⅱ
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靈魂+2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
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的等級比對手的等級高的話,你可以將對手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該角色放到時鐘區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2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的卡有高潮卡的話,你選對手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-500。

【自】[手牌1張《武器》角色放到休息室,橫置其他你的1張直置的綠色角色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“刺し穿つ死棘の槍”」的話,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-3000。

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●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X。X為你的綠色角色數目×1000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