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12月3日 星期四

《RWBY: Grimm Eclipse》後感


昨天Steam上突然看到了RWBY: Grimm Eclipse有Early Access。價錢只是15美金,當然二話不說直接買下。筆者相當喜歡RWBY(雖然第三季有點那個…),下筆此時大約玩了5小時。(初見影片可以看這裡) 開遊戲第一感覺就是沒有單機模式!? 然後入到遊戲後連教學也沒有!? 筆者是玩到途中才發現ESC入面有Help的按鍵教學。

說回遊戲,玩法基本上是無雙打怪,拿經驗升級技能,然而每場遊戲等級都會重設,但被解封的技能就不會。遊戲性方面暫時不算高,因為每位角色的技能沒有自己的特色,雖然效果有少許的差別,但大概都是一招AOE加兩招單體技。

而遊戲中AOE比單體技有用得多。一套普通攻擊大約300~400傷害,單體技約300多,AOE也有200多。怪物血量是200~400,800~1000,1500~2000左右。在經常被很多小怪包圍的情況下,AOE十分實用。單體技不但傷害不高,而且容易Miss,造成AOE清小怪,普通攻擊打大怪。

另一個問題就是射擊,射擊的攻擊力非常低,大概在一槍是5~10,完全比不上普通攻擊。只有Blake(高攻擊速度)跟Yang(廣範圍)有點用。最後一個問題是聲音,你看一下影片就知筆者在說甚麼。

不過現時只是Early Access,之後還會改善。如果你對RWBY有愛的話,相信都會喜歡這遊戲吧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