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「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」深海棲艦見ゆ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ラブライブ!The School Idol Movie
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深海棲艦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 你抽1張,你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你的角色由手牌放到休息室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500。


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你的角色由手牌放到休息室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【永】你的《深海棲艦》角色4張或以上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你的角色由手牌放到休息室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。


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Future style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,回到手牌,觀看自己山牌上張,放到山牌上或下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