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ラブライブ!The School Idol Movie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<物語>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自】[1 此卡放到休息室] 其他你的《怪異》角色被正面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角色回到手牌。

【自】[1 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等級1或以下的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
【自】此卡側面攻擊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的等級比對手的等級高的話,你可以將角色放到資源區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對手資源區下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起】[1 手牌1張高潮卡放到休息室] 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

沒有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此卡不能由手牌使用。
你選對手1張費用1或以下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