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ラブライブ!The School Idol Movie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<物語>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ぷよぷよ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自己1張《怪異》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』其後,你的再演步驟開始時,此卡思出。

【永】經驗 你的等級區的卡的等級合計6或以上的話,,此卡戰力+2500,此卡不被對手效果選擇。
【永】對手回合中,你受的傷害沒有被取消時,此卡在前列的話,你可以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休息室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怪異》角色的話加到手牌,你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自己1張《怪異》角色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。



你選對手全部角色,該些角色以外的角色全部思出。
你選自己1張《怪異》角色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
【自】[2] 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音楽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 【起】●助太刀1000 等級1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【自】[2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音楽》角色,回到手牌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等級+1,戰力+1000。


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Angelic Angel」的話,你選自己時鐘區1張,回到手牌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時鐘區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沒有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的話,此卡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0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等級+1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絆/「“ばよえ~ん”アルル」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

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ばよえ~ん」的話,該回合中,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2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』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由手牌登場的回合中,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休息室,你可以賦予對手X點傷害。X為該卡的等級+1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