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6年1月5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<物語>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ぷよぷよ


【永】經驗 你等級區有「神様 千石撫子」及「“前髪娘”千石撫子」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永】此卡下有指示物的話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由舞台放到休息室時,你可以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前髪娘”千石撫子」,放到此卡位置橫置。不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「“前髪娘”千石撫子」,放到此卡位置橫置,該山牌洗牌。』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選自己1張「クチナワ」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0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資源區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資源區下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經驗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等級區有「“前髪娘”千石撫子」的話,你選自己1張等級1或以上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,你可以選對手資源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休息室1張卡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


【永】其他你的前列中央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集中[1 橫置2張你的角色] 你翻開自己山牌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怪異》角色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●你的山牌5張或以上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2張卡,回到山牌,該山牌洗牌。此卡思出。



【永】你的時鐘區有「“ばたんきゅー”アミティ」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《ぷよ》角色,此卡戰力+5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X張,選最多1張卡,加到手牌。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X為你的《ぷよ》角色的數目。

【永】你的資源2或以下的話,此卡等級+1,戰力+1000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