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<物語>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ぷよぷよ


【永】經驗 你的等級區全部為《ぷよ》的角色的,此戰力+1500。
【自】[手牌1張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時鐘區。』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戰鬥中卡下置時,此卡放到山牌下。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ウンメイにさからうつもり?」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2張《ぷよ》角色,按任意次序放到資源區。
【自】[1 此卡放到休息室] 此卡被正面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手牌最多1張「フェーリ」,放到此卡位置防禦。


フェーリ: 有副效的3/2/11000 CIP回復。但在對手回合下置的話,在山牌少的情況下,有可能重新上手,不完全是副效。
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你選自己時鐘區上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此卡思出。


ウ・ン・メ・イ: 比較接近的是「さやかの願い」。雖然不用殺自己的角色,也不限於時鐘區上1張,但只能選角色也不能在對手回合使用。不過最少能回避妨礙回復。

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怪異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下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角色為《怪異》角色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時鐘區。』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等級3或以上的角色,戰力+2000。
【自】絆/「虎に睨まれた少女 羽川 翼」[1]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或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下。


虎に睨まれた少女 羽川翼: 內置山牌操作及公開的效果。不用費用的踢時鐘區效果還是挺強。

『過去』に差し伸べる手 羽川翼: 雙重山牌操作,即使需要公開的效果不多,自己回合下置時可以操作點數或將不是CX的卡放到山牌下在對手回合取消。對手回合下置時同樣可以將不是CX的卡放到山牌下或操作在自己的回合抽到的卡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