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ラブライブ!The School Idol Movie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<物語>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ぷよぷよ


【自】[1 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對手的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手牌最多1張「ポポイ」,放到舞台任意位置。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0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
【永】此卡不能側面攻擊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《ぷよ》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4張,選最多1張《ぷよ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

ポポイは腹話術? アコール先生:非常強。等級0炸彈,早出等級1角色又不限於被對手正面攻擊。而且早出的等級1也是1/1/7000,食傷再演。
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2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的卡有高潮卡的話,此卡橫置。
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選自己1張戰鬥中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1000 等級1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【永】此卡及跟此卡相同名稱的卡,可以放任意張數放入牌組。
【永】每有1張其他你的前列的「あおぷよ」,此卡戰力+2000。



【永】此卡下每有1張指示物,此卡等級+1,戰力+1500。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選自己1張「あおぷよ」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【自】你的卡將指示物放到此卡下時,此卡下的指示物4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放到資源區,你選自己手牌最多1張《ぷよ》角色,放到舞台任意地方橫置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成りたての神様」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選對手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』


頭脳明晰 りんご:十分有趣的效果。卡效算是接近「“ファントムを継ぎし者”ツヴァイ」。但多了在4指示物後可以變其他角色(如等級3),但代價是要有足夠「あおぷよ」及不能用作壓縮山牌。

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X。X為你的《怪異》角色數目×500。
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選自己等級區及休息室1張卡交換。



【永】經驗 你等級區有「“前髪娘”千石撫子」的話,此卡等級+1,戰力+1000。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此卡正面的角色為等級3或以上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6000。

【自】其他你的《怪異》角色攻擊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自】轉換 [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再演步驟開始時,此卡橫置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手牌最多1張「不死の怪異 阿良々木月火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
撫子ちゃんの同級生 阿良々木月火:居然是轉換出上一系列的「不死の怪異 阿良々木月火」。「不死の怪異 阿良々木月火」的長處是3靈魂及不怕被正常用戰鬥打倒。能早出的話,每回合3靈魂是不能少看的。


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1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【起】[1 手牌1張高潮卡放到休息室] 你選自己休息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

【自】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有你的《音楽》角色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自己休息室全部卡,回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25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