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3年8月3日 星期六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」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「DOG DAYS'」「アニメ「D.C.III~ダ・カーポIII~」」
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軍隊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1]此卡由手牌或『轉換』,登場的回合中,此卡的戰鬥對手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該角色放到時鐘區。
【起】[1]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500,回合完結時此卡思出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的等級×500。
【自】轉換[1 此卡放到休息室]你的抽牌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マシンキャリバー チェインバー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500。
【起】集中[1]你翻開自己山牌上4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每有1張高潮卡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【自】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新聞》角色的話,你選自己1張戰鬥中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2500 等級2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「マシンキャリバー チェインバー」是可以早出及提升戰力的「覇道の王 ライダー」。其實早出並非必要,但使用起動能力能確實送角色到時鐘區。而思出可能對應等級3「レド」的效果?

「神剣メルクリウス レベッカ」則是DD中首張集中,出場加戰力亦可以作打手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