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&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」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 Vol.2」 トライアルデッキ「ニセコイ」
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家族》或《幼稚園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自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《家族》或《幼稚園》角色的話,你可以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未来はオラが守る」的話,你選對手休息室最多1張卡,放到山牌上,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你的後列角色1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不能攻擊。

【自】[2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的山牌5張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自己休息室全部卡回到山牌,該山牌洗牌,選對手1張等級或以下的角色思出。

【自】對手升級時,此卡放到休息室。br/>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X。X為該角色等級×500。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角色] 你觀看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山牌上或下。

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《鍵》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。該山牌洗牌。此卡思出。


「未来のために しんのすけ」又一張出場判定燒度。官方大概打算取代出場1資源燒度吧。「未来のために しんのすけ」連動是門,效果不錯。不這過燒度查定居然只要-500,實在有點兒過份…
「大暴走 マサオくん」要2張後場才能攻擊,等同不能拉後上前攻擊,後場被殺的話又必需另一角色來充當後場。所以這卡應不會用。
「ケン&チャコ」跟其他洗牌角色相比太弱。「“ビューティー男爵”中ボス」之類在重洗的同時,不需其他費用也有另外實用的效果。但「ケン&チャコ」需要2費用,但只是思出1張等級1或以下的角色,未免有點小題大做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