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3月14日 星期六

《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☆マギカ 新編 [叛逆の物語] 》、《ラブライブ!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》第二彈參戰WS!


昨天的生放送中武士道公佈了5、6月的新參戰系列,分別是《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☆マギカ 新編 [叛逆の物語] 》、《ラブライブ!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》第二彈。

筆者原本以為武士道是不會出《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☆マギカ 新編 [叛逆の物語] 》,因為已經過了這麼久都沒有消息。而之前又被プレシャスメモリーズ拿去版權。筆者已經不抱希望。沒想到居然會出《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☆マギカ 新編 [叛逆の物語] 》。筆者本身有《魔法少女まどか☆マギカ》,知道原本的藍紅綠已經非常完善,只能出新的主軸或有很強的卡。出新的主軸的話,大概會是偏約純角色的效果。強化也不是沒有可能,但最多是黃色。其他色再強化,有可能會被限卡。出移動之類,還是有可能…

《ラブライブ!スクールアイドルフェスティバル》這出得太頻密了吧…再出新的BOOSTER,就會超越在草創時期已經參戰的《THE IDOLM@STER》。雖然《ラブライブ!》是武士道的親女兒,但實力只始終是中上,很少出現在入圍。筆者個人覺得只是趁劇場版出來圈錢,之後又出多次劇場牌的EXTRA BOOSTER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