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5年9月27日 星期日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或由「自分たちの詞 みく」的【起】效果登場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「Φ ω Φver!!」回到手牌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Φ ω Φver!!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自己山牌上最多2張,放到休息室。其中有紅色的卡的話,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其中有藍色的卡的話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2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永】此卡正面的角色的靈魂-1。』

【自】絆/「自分たちの詞 李衣菜」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
【起】[1 你的舞台1張「自分たちの詞 李衣菜」及此卡思出] 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前川 みく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紅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音楽》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Φ ω Φver!!」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3張,按任意次序放到山牌上。

【永】你的紅色角色及你的藍色角色各自有2張或以上的話,你的手牌的此卡等級-1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