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」
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「伊勢型戦艦2番艦 日向」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1 此卡放到時鐘區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航空戦艦、出撃!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「伊勢型航空戦艦1番艦 伊勢改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「伊勢型戦艦1番艦 伊勢」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1 此卡放到時鐘區] 你的高潮區放置「航空戦艦、出撃!」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「伊勢型航空戦艦2番艦 日向改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「伊勢型航空戦艦2番艦 日向改」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對手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話,你選1張其他自己的角色及此卡,各自直置交換位置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2000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「伊勢型航空戦艦1番艦 伊勢改」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或由「伊勢型戦艦2番艦 日向」的【自】效果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,此卡獲得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時鐘區。』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你使用【起】時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綠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
「伊勢型戦艦1番艦 伊勢」、「伊勢型戦艦2番艦 日向」兩張都高潮卡轉換。但第一效果作用不大,只有當你有2張而又沒有CX時才有用…早出後又是互相加戰力…我會說「伊勢型航空戦艦1番艦 伊勢改」是弱化後的「“囲い火蜂”阿良々木火憐」。「“囲い火蜂”阿良々木火憐」不但不需要其他指定卡,也不用CX早出。

「伊勢型戦艦2番艦 日向改」單是出場有送對手到時鐘區效果就不錯。不過有別於「覇道の王 ライダー」,是先支付費用。有可能支付後打不倒對手或登場時沒有費用。話雖如此,但第二能力也是不錯。後場有免費【起】效果當然好,但最少可以配上助太刀。筆者不會建議兩種都落,最少不會落兩款早出前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