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」

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全航空隊、発艦始め!」時,你選自己1張特徵含有「空母」的角色,該回合中,賦予以下能力。『【自】[1] 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賦予對手1點傷害。』
【起】[此卡橫置] 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3000。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全航空隊、発艦始め!」的話,你可以選對手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
【自】再演 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[2 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] 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1張等級比對手等級高的角色,放到山牌上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2500 等級2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「翔鶴型正規空母2番艦 瑞鶴」第1能力是賦予火效果,效果是不錯,但要看你採用幾多張有含有「空母」特徵的角色。只要能確保需要時手最少有1張就可以,因只需要指定1張。第2效果可以配合昨天的「伊勢型戦艦2番艦 日向改」,那登場時可達15000戰力。

「祥鳳型軽空母2番艦 瑞鳳」是非常強力的除去早出,相比「帰ってきた笑顔 美夏」要殺自己舞台的角色,這張以1傷取代,而且是殺上山牌面,令對手無法再演也可得知對手下一個觸發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