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」
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將自己時鐘區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砲雷撃戦、用意!」的話,全部你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該回合中,對手不能使用『【自】再演』。

【永】此卡不能側面攻擊。
【自】此能力1回合最多發動1次。此卡由手牌登場中,此卡賦予的傷害被取消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休息室,你可以賦予對手X點傷害。X為該卡的等級+1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「大和型戦艦1番艦 大和」是少這系列少有的3/2回復。配合CX基本上就可以全場+3000,亦封對手再演。效果是微妙,不上不下。但作為普通3/2回復還是可以的。

「大和型戦艦2番艦 武蔵」是首張基本戰力有11000的卡。以往都是靠效果破10000戰力,及少有有副效的等級3。第二效果則是登場燒的上位互換。大概有一半機會是燒一度,能燒到2~3度是最好。這等同再攻擊一次。不過整體來說不算特別出色,雖然不能攻擊但只是不能控制傷害,但有11000戰力及燒也是不錯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