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」


【自】[1 此卡思出] 戰鬥中此卡下置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“信頼”の駆逐艦 Верный」,橫置放到此卡位置。
【自】記憶 此卡在思出區的話,你或對手的時鐘區,因自己的卡的效果放到休息室時,該玩家可以將自己資源上2張,放到休息室。不這樣做的話,該玩家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時鐘區。

【永】你的思出區有「暁型駆逐艦2番艦 響」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艦娘》角色,戰力+500,賦予『【自】再演 [手牌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』。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二航戦出撃します!」的話,直對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3000。
【自】你的抽牌階開始時,沒有其他你的前列角色的話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4000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選自己休息室最多1張藍色卡,放到資源區,全部自己的角色,該回合中,靈魂+1。


「暁型駆逐艦2番艦 響」是「水着のエイミー&ベローズ」同樣不能移除的封回血。比起「水着のエイミー&ベローズ」,這張需要額外配合「“信頼”の駆逐艦 Верный」。雖然說作為1/0/6000是不錯,但這系列有更多實用的等級1,而且「水着のエイミー&ベローズ」是同時有交換手牌及封回血的作用亦不用再配其他卡。但『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』已有妨礙回血、妨礙回收、妨礙早出,下次難道要出久違的妨礙集中嗎w

「蒼龍型正規空母 蒼龍」的效果以等級1來說過強,但放在等級2則太弱。這張弱在沒有第二效果…雖然配合「飛龍型正規空母 飛龍」的話,更易發動第二效果,但「飛龍型正規空母 飛龍」也不是必需。「飛龍型正規空母 飛龍」第一效果普通,第二效果雖然強,但達成條件有點困難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