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3月20日 星期四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」
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艦娘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そう来なくっちゃな、抜錨だっ!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

【自】你的高潮區放置「そう来なくっちゃな、抜錨だっ!」時,你可以將此卡下1張指示物放到資源區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 此卡下沒有指示物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《艦娘》角色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 你將此卡下1張指示物,放到資源區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暁の出番ね、見てなさい!」的話,全部其他你的等級1或以下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靈魂+2。


「天龍型軽巡1番艦 天龍改」是「パーティーの誘い アスナ」的亞種,但勝在連動是門。現時看來兩張門的連動都非常實用,相信有不少人會選擇八門吧。

「天龍型軽巡2番艦 龍田」則是兩回合加一資源,相對較慢,亦沒有其他後場效果。即使配上連動也是將指示物送去資源區而已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