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3月19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「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-艦これ-」


【自】轉換 [2 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再演步驟開始時,此卡橫置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千歳型軽空母1番艦 千歳航改二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 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
【自】轉換 [2 此卡放到休息室] 你的再演步驟開始時,此卡橫置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「千歳型軽空母2番艦 千代田航改二」,放到此卡位置。
【起】[此卡橫置] 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等級1或以上的話,放到資源區。

【永】全部其他你的《艦娘》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再演 [2]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對手的角色由休息室回到手牌時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。


「千歳型水上機母艦1番艦 千歳」是後場的轉換。從「千歳型軽空母1番艦 千歳航改二」效果看來只是普通的對應特徵+1000,再演根本沒有任何作用。所以連是否採用「千歳型軽空母1番艦 千歳航改二」也是問題,更不用說「千歳型水上機母艦1番艦 千歳。

「千歳型水上機母艦2番艦 千代田」同是後場的轉換。除轉換效果外,有增加資源的效果。雖然不是必定中,但可以看到山牌面,不論是否成功都可以確認山牌面。若是成功的話,等同直接讓「千歳型軽空母2番艦 千代田航改二」登場。但這並不必要的早出,要先看牌組有沒有多餘的空間。「千歳型軽空母2番艦 千代田航改二」除應援效果外,又有妨礙休息室回收的效果。唯一美中不足是登場要2資源。這類後場被吹上手的話會造成浪費,後得知等級應援的第2效果後再決定是否採用吧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