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ペルソナQ シャドウ オブ ザ ラビリンス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カードミッション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D.C.~ダ・カーポ~サクラサクパック


【自】你的回合中,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1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下置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的時鐘區2張或以下的話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時鐘區。

【永】其他你的《動物》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2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クド」的角色3張或以上的話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資源區。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母娘の夢」的話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資源區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此卡戰力+1500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你的手牌6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戰力+1500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。
【永】記憶 你的思出區的《たとえ話》角色2張或以上的話,此卡獲得『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。』。


「“八高組”天田」:又是莫名其妙又用不上的炸彈,雖然比正常炸彈高500戰力,但這卡在自己回合打死倒手,在對手回合只有4000仍是不一擊,更連炸彈效果都沒了。

「れっつ・ぷれい・べーすぼーる!クド」:「クド」構築常見的增加資源。相比「果てしない高さへの一歩 クド」應更易用。

「クリスマスの思い出 まひる」:效果不錯,但除純角色很少會用《たとえ話》角色。因為DC主要的思出構築就是《生徒会》。而需要思出2張《たとえ話》角色,在正常構築應該用不上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