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9月3日 星期三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ペルソナQ シャドウ オブ ザ ラビリンス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!カードミッション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D.C.~ダ・カーポ~サクラサクパック


【自】[其他你的前列1張角色放到休息室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騒がしい食事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2張,選最多1張角色,放到舞台沒有角色的地方橫置,餘下的卡放到休息室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自】[1 手牌1張高潮卡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對手選自己1張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

【自】[3] 你將此卡作『助太刀』使用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對手1張等級比對手等級高的角色,放到休息室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25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【永】應援 此卡前面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500。
【起】[橫置2張你的《魔法》角色] 你抽1張,選自己手牌1張,放到休息室。

【起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,此卡思出] 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等級比自己的等級低的《王族》角色,放到此卡位置。
【起】●助太刀3000 等級2 [1 手牌的此卡放到休息室]


「“ベルベットルームの住人”マーガレット」:CX有別的連動,之前公佈過。說回這卡效,有2種用法。一是拉出等級3的角色。這最高是先預空後場記(當然有足夠的戰力的等級3可以不用),讓等級3角色登場。要注意的是這不會發動CIP效果,成功的機會也非常低,除非你能確認山牌上的角色。二是單純換更好的角色或避免對手可以直接攻擊。用等級0之類的角色正面攻擊,下置後用效果除去,換上新的角色可避免對手可以直接攻擊。幸運的話可以換上更好的角色。當然有機會山牌上2張都不是角色,那樣的話,但也沒有損失。因為原本就是已經下置的角色。

「イージスの盾!? 葉留佳」:視乎情況可以很強。一是對手場上只剩下1張強力角色。二是對手全場都是很強的角色。第二種情況是強迫對手拆場。而第一情況很少見,不過可以配合一下「夢の中へ」、「朝焼けに眠る」之類的事件,迫對手選不想選的角色。

「いつもの騒動 エリカ」:第一效果除了「旅立つエリカ」都不值得去用。但本身「旅立つエリカ」的登場費用都比用「いつもの騒動 エリカ」的效果便宜,不知有可意義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