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

今日のカード 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ソードアート・オンラインⅡ
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劇場版「THE IDOLM@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!」
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你選其他自己1張卡名含有「シノン」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000。
【自】對手攻擊階段開始時,你可以將自己山牌上1張放到休息室。該卡為《アバター》或《ネット》的話,你可以將此卡移動到前列沒有角色的位置。

【自】[你的山牌上1張放到時鐘區,手牌3張《音楽》角色放到休息室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虹色ミラクル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觀看自己山牌選最多1張黃色角色及最多1張綠色角色及最多1張紅色角色及最多1張藍色角色給對手觀看,加到手牌,該山牌洗牌。

【永】全部你的角色,戰力+1000,靈魂+1。


先說一下題外話,《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 THE MOVIE 1st & 2nd A's》的中文卡表最快要下星期才可以做出來,筆者最近有忙。

「一時的な共闘 キリト」:第一個能力其實不重要,重要是SAO有移動角色,即使不用「シノン」,這張角色也能派上用場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