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2月22日 星期一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ガールフレンド(仮)」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Fate/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☆イリヤ ツヴァイ!


【自】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有「エール」的話,你公開自己山牌上1張。該卡為等級1或以上的話加到手牌。

【自】[1 手牌1張高潮卡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高潮卡,回到手牌。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放有「エール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角色,回到手牌。

【永】對手回合中,對手的角色3張或以下的話,此卡等級+1,戰力+3500。
【自】[1] 此卡攻擊時,高潮區放有「エール」的話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,直到對手回合完結為止,戰力+2500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放到高潮區時,你抽1張,你選自己1張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2000,靈魂+1。

【自】[此卡放到休息室] 其他你的卡名含有「イリヤ」的角色被正面攻擊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1張戰鬥中的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【自】絆/「いつもの風景 イリヤ」[1]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