❂最新發佈❂

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

今日のカード ブースターパック 「ガールフレンド(仮)」
エクストラブースター Fate/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☆イリヤ ツヴァイ!


【自】此卡下置時,此卡戰鬥對手為等級0或以下的話,你可以將該角色放到資源區。這樣做的話,你將對手資源區下1張,放到休息室。
【起】[1] 你選自己1張黃色角色,該回合中,戰力+1500。

【永】此卡戰鬥對手下置時,你的休息室高潮卡1張或以下的話,你選其他自己1張角色橫置,移動到後列沒有角色的位置。

【永】此卡下有指示物的話,此卡戰力+1000。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將自己山牌上1張,放到休息室。該卡為藍色角色的話,你選自己休息室1張藍色角色,背向放到此卡下作指示物。

【自】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觀看自己山牌上最多6張,選3張卡,放到休息室。餘下的卡按任意次序放到山牌上。
【自】[1 手牌1張放到休息室] 此卡由手牌登場時,你可以支付這費用。這樣做的話,你選自己時鐘區上最多1張放到休息室,該回合中,此卡戰力+1000。


「いつもの風景 イリヤ」:登場能力令「“Kaleidoscope”イリヤ」的連動成功的機會更高,配集中也是可以。除此以外,沒有甚麼可用之處。

沒有留言 :

張貼留言